拂雪燃香

【苏靖】萧景禹养猫记 贰

我真的想先更梅菜扣肉的但是奈何卡住了……而且我现在在老家几乎只有E网,我觉得我码好了都不知道能不能发的出去QAQ
不过我会努力的!争取赶紧码出来,然后大年夜要是能把肉番外的下炖出来就更好了……
先更个养猫小段子吧

***********************

26.
萧景禹一直很忧伤,琰琰的毛怎么这么难打理。


27.
琰琰毛长,洗干净吹好了超级可爱,足以戳中白月光先生内心最柔软的那一块肉。
但等他放开爪子玩耍一会儿之后,就像脏兮兮的不忍直视了。
只有洗完澡之后那三天内是最佳观赏时间


28.
我养的是昙花变的猫吗?
萧景禹看着洗完澡第四天的琰琰。


29.
吧嗒吧嗒跑过来的小殊趴到琰琰身上喵了一声,萧景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30.
然后小殊就开始抱着琰琰又咬又啃,琰琰默默的趴在地上小声咪咪叫着,任那个混世魔王把自己的毛弄得一团乱……


31.
林殊你竟然拿琰琰磨牙!!!


32.
萧景禹内心又几乎是崩溃的,把林小殊往笼子里一关,转身又只好任命的去给这小祖宗买磨牙棒。


33.
琰琰你怎么都不反抗呢?萧景禹抱着怀里的长毛小家伙叹了口气。
琰琰蹭了蹭他的手往林小殊那边咪了一声。


34.
萧景禹属于有车有房有前途,颜好腿长身材棒的青年才俊,再加上还有一身白月光气场光环,没有人见过他铲屎时的英姿,于是多少妹子仰望着冒了一片桃心。
但是萧景禹就是一直单身至今,实在是另人匪夷所思。
于是背后众说纷纭,一直没有定论。
萧景禹表示我只是没有遇见合适的人而已,遇见秀恩爱的混蛋也一样会被虐狗的。


35.
萧景禹的助理姑娘在帮他收了几份快递之后得知了他养猫的事,转头跟前台的小姐妹聊了起来:“你说我老板会不会是gay啊?”
“不会吧?”
“他之前一直单身,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现在都开始养猫啦!还养了两只!”
“养猫跟gay没有必然联系啦,你想太多了。”


36.
萧家的另一家朋友穆家来萧家玩了,同时带来了另一只小母猫,名叫穆霓凰,是只玳瑁纹的小家伙,矫健异常,才只三个多月,已经会上窜下跳飞檐走壁,十分开朗。
正好赶上萧景禹带两个男孩子回来看一天到晚念叨着琰琰的萧爸爸。

37.
两家人想让三只小猫交个朋友。


38.
琰琰咪了一声,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摇了摇尾巴。小殊伸出爪子挥了挥,霓凰凑上去嗅了嗅。
穆家老爷子很开心地说看来他们相处不错啊。
下一秒霓凰就喵的一声扑上去咬了小殊一口。


39.
经过一场迅速而又凶猛的战斗,霓凰把小殊按在地上暴揍了一顿,琰琰试图保护小殊然而没能插得进手。
小殊又被追着跑了两个房间,最终以被按在角落里进行了另一场暴揍收尾,小殊叫声极其凄厉,穆老爷子无奈把霓凰抱了起来,结束了这场单方面的战斗。


40.
萧景禹冷笑着围观全场,抱起了还试图去帮忙的琰琰:混世魔王终于有克星了。


41.
琰琰终归还是心软的,倔强的挣扎跳出了萧景禹的怀里,凑过去舔了舔被暴揍后委屈成一团的小殊,小脑袋在他怀里拱了拱。小殊可怜兮兮的喵了一声,窝进琰琰怀里蹭了起来。


42.
萧景禹摇头叹息,琰琰怎么不想想平时小殊欺负他时候那神气样呢?


43.
穆家老爷子抱着在他怀里挣扎不休的霓凰笑道:“其实小殊跟霓凰也是有缘啊,霓凰都不打琰琰,只打小殊。”
萧景禹笑着点了点头。
穆老爷子又说:“既然这样,不如咱们给他俩定一门娃娃亲好了,小殊和霓凰一黑一白也是很般配的啊!”


44.
萧景禹看了一眼又在琰琰怀里撒娇的林小殊,又看了一眼身手矫健的小霓凰,愉快的应了下来。


45.
混世魔王就该天天被家暴!


46.
霓凰一口咬在穆老爷子手上跳了下来,扑到小殊身上又是一口咬了下去。


47.
据萧景禹描述,那场景简直就是江湖女侠暴揍欺负老实孩子的富家纨绔小胖子,大快人心。


48.
小殊回家之后又开始抱着琰琰啃啃咬咬,萧景禹头疼无比,打电话给朋友寻求建议。
得到建议之后他有点后悔今天订下的婚约了。


49.
因为朋友的意见是把林小殊的蛋蛋咔嚓掉,变成林妹妹就不会这么折腾了。


50.
可是这样是不是太对不起霓凰了?


***************

郡主出场啦!郡主的原型是我隔壁朋友养的一只母加菲,但是比我家那两只大一点,身手超级矫健,真是我郡主alpha第一总攻的范!每次遇见我家的小殊原型就是一阵暴打……
我和朋友是真的给他俩定了婚约,捣蛋鬼活该被家暴!
我去继续努力梅菜扣肉了,祝福我吧QwQ么么哒~

评论(28)
热度(199)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