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明家喵记 陆

我觉得我这辈子的少女心恋爱份额都给这些猫了……
cp:楼诚/台风

************

126.
明台带着一个小小的纸巾包,包着小鱼干和他最喜欢的金枪鱼味猫饼干,钻进戴家。
明楼在一旁念叨他:“王天风那么凶你还天天想着去找他,这不是找打吗?脑子被打坏了?”
明台不理他,小腿一蹬就进去了,老师果然就在附近的椅子上等他,他欢快的喵一声扑了过去。


127.
王天风跟明台一起吃着猫饼干,明台开心得尾巴都翘起来了。


128.
“怎么那么开心?”
“因为是头一次跟老师一起吃饭啊。之前都是老师看着我吃或者我看着老师吃。”
“……闭嘴快吃!”


129.
吃饱喝足之后,明台又要往王天风怀里钻,被按着脑门推开:“你都多大了,还要抱着睡?”
明台挥挥爪子:“我大哥和阿诚哥也每天抱在一起睡啊!”
王天风道:“……他俩那不一样!你可别学的跟明楼似的一天到晚磨磨唧唧。”


130.
王天风最终没经得住小毛团又哭又闹撒娇打滚,一副“老师你不抱着我我就不睡了也不让你睡!”的架势,王天风甚至狠下心按着脖子揍了他几下,也没让明台放手。
最终无奈只得妥协了。


131.
怎么感觉好不容易教出来的学生身手长进了,但是心智反而退步了?


132.
明台窝在老师的怀里,舒服的打了个哈欠:“老师,我大哥这两天估计要倒霉了。”
王天风嗯了一声:“怎么?他又偷吃零食被你大姐抓住了?”
明台摇摇尾巴:“不是啦,是我昨天听见大姐跟苏医生打电话,说到大哥也不小了,想给他找个对象。”


133.
当然,所有猫都知道明镜给明楼安排的相亲大业是不可能完成的,毕竟他和明诚的关系,就算他俩不说,也是有眼睛就能看出来的。
但是不代表明楼不会因此头疼。


134.
明镜拿着小梳子把明楼的毛又梳了一遍,还在考虑要不要给他系个蝴蝶结,但考虑到明楼肯定有办法扒下来,还是放弃了。
“明天要去见人家小母猫,你可要表现好点哦。”
放心,我绝对会用最礼貌最决绝的姿态拒绝她。
“可别光顾着自己玩,忽略了人家,那就不讨人喜欢了。”
嗯,我不会光顾着自己玩的,我有阿诚呢,我跟阿诚玩。
“明天让阿诚跟明台留在家里看家,省得去了太多猫太闹。”
等等明台不带就算了为什么不带阿诚!!!这样让我怎么熬过这么无聊的时光啊!!!


135.
明楼抱着他的阿诚,坚决抗议大姐只带他一只喵走。
明镜无奈的叉着腰道:“你究竟想怎样?再不出发就要迟到了。”
明楼甩甩尾巴,转过身去背对大姐,充分用肢体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抗议。
阿诚舔舔明楼的毛,也不肯放手。


136.
明镜最终还是无奈的把两只猫都一起带上了。


137.
然后相亲就如所有人一样预料的失败了。


138.
明镜又在打电话了:“你说明楼这是怎么回事啊?都给他介绍了好几只小母猫了,他都是全程抱着阿诚不松爪,根本理都不理人家。平时出去玩他不会这样啊,还就偏偏相亲是这个样子。”
苏医生在电话另一边安慰她:“你别太担心啦,明楼一向与别的猫不太一样,有主意的很。说不定他自心里已经有猫了?他不是经常出门玩,也许已经跟小区里哪只小母猫私定终身了?”
明镜叹了口气,却猛然警觉起来:“他不会是还惦记着那个汪曼春吧?我阉了他都不会让他跟汪曼春在一起的!”


139.
明镜指着明楼的鼻子问:“你说,是不是还惦记着那个汪曼春?”
大灰团子一脸无辜。
摸了摸大灰团子的头:“那你是不是有心上喵啦?是不是咱们小区的?”
明楼喵了一声。
点了点厚实的猫爪爪:“那你去把她带回来给我看看啊,快去,好歹也是我弟妹啊。”
明楼吧嗒嗒跑开了,在明镜期待的目光中把阿诚带过来了。


140.
“我说的是让你把媳妇带过来,不是兄弟啊……”明镜扶额叹了口气。
明楼又喵了一声。


141.
今天戴老板家开窗了,王天风到明家来看明台,明台正是长个子的时候,每天都好像长大了一点。
明台明显很开心王天风今天可以出门,拉着他满小区的转悠,兴奋的不得了。
小家伙开心的跟他炫耀:“之前这边有一只大花猫,我不小心误闯了他的地盘,都来不及解释,他就给了我一爪子。前些日子我再来,他就已经打不过我了。”
说着又爬到一棵玉兰树上,招呼着王天风上来:“老师你来看,这里的风景超级好,可以把整个花坛都看进来。”
等把整个小区转过一遍,明台已经骄傲的快要上天了。
身为一只家猫,还是一只尚未成年的小猫,他真的已经非常厉害了。
我当初的眼光果然不错,王天风在心里感叹。


142.
不过也不能让小孩子太自负了。
“明台,来,咱俩过过招,我看看你最近实战经验增加了多少。”


143.
“啊啊啊您轻一点QAQ”
“在战场上敌人可不会轻一点。”
“老师我总有一天能打败你的TAT”
“那就等到那一天再说吧。”


144.
王天风送明台回家,正好赶上了明镜今天提早回家。
也正赶上了明楼和阿诚正在做某些生命大和谐的活动。


145.
楼主:今天回家撞见家里两只公猫在做OOXX的事情,怎么会这样?在线等,急!!!
1楼:家养基佬猫咯
2楼:家养基佬猫咯+1
3楼:是不是楼主家的公猫发情了却被关在家里没有母猫配?这样的话太过饥渴他们可能就被逼弯了?
楼主:我之前带他们去相过亲啊,可是他们都只兄弟俩自己玩,完全不搭理人家小母猫,都有过好几次了。
4楼:那他们大概是真爱吧……默默祝福
5楼:楼主家这也算是自产自销了吧233333
楼主:我家公猫里的哥哥,小时候喜欢一只我们家对头家的小母猫,被我狠狠打了一顿,后来就改了。我要是再揍他俩一顿他俩能不能改啊?
6楼:楼主确认您家哥哥不是被您打得留下心理阴影不敢喜欢母猫了才弯的吗?


146.
明镜又一次爆发出洪荒之力,把明楼和明诚分别拎着揍了一顿,分开关了起来。
明台也被大姐的怒火吓到了,隔着笼子去看望他大哥:“我头一次见大姐发这么大的火啊,大哥你还好吗?”
明楼被揍这一顿还没缓过来,不过还是安抚小弟道:“没事,我以前也见过大姐发这么大的火,过两天她消气了就好点了。你的毛怎么这么乱?疯子又打你了?”
明台不好意思的甩了甩毛道:“下午老师说试试我现在水平怎么样……早晚有一天我能超过他的!”
明楼嗤了一声:“试试水平都被揍成这样,你真是脑子进水了还天天这么想着他。”
明台摆了摆尾巴道:“才没有呢,老师其实对我可好了。”顿了顿又小心翼翼的问:“大哥……你说你见过大姐上次发这么大的火,是不是就是因为那个你和汪曼春的事?我刚才听大姐跟苏医生打电话说来着……”
明楼不吱声了。
明台继续小心翼翼的问:“那……你会像和汪曼春一样和阿诚哥分手吗?”


147.
明台去看阿诚的时候,阿诚正研究怎么拨开笼子的锁,却似乎并不急着逃出去。一看到明台来了就问他:“大哥怎么样?大姐没再打他吧?”
明台忙答道:“没有没有,大哥在笼子里好好的呢。大姐在跟苏医生打电话呢。”
阿诚沉默了一下,问明台:“你说大姐……会不会把我送走啊?”
明台一惊:“怎么可能!你这么好,大姐可喜欢你了怎么会送你走?”
阿诚趴在前爪上,闷闷的说:“我本来就是大哥捡回来的……大哥坚持大姐才留下我的。这次大姐发了这么大的火……说不定会把我送给别人家。”
明台赶紧安慰他:“不会的,大姐也就是一时生气,火消了就好了,她这么疼我们,肯定舍不得的。”
阿诚趴在笼子里缩成一团,明台知道这是他难过时最常做的动作,以往大哥都会凑过去把他抱进怀里,两只猫团成一个大团。可是现在只有阿诚哥,就只有小小一个咖啡色的毛团,明台也觉得好难过。
“明台,你去帮我听听大姐打电话……她要是说要送走我……你就赶紧来告诉我。”阿诚咬咬牙:“大不了我逃出去,在小区里做流浪猫,反正咱们小区野猫过的也不错,我绝对不会离开大哥的。”
明台听得鼻子都酸了:“阿诚哥你别怕,大哥刚才跟我说了,这次大姐就是打死他,他也不会跟你分开的。”
阿诚团成一团哭了。


148.
明镜刚刚结束了跟苏医生的电话,明台跳到她腿上撒娇,被抱进怀里。
“明台啊,你说你这两个哥哥是怎么回事啊?难道真是我当年把明楼打坏了?”明镜忧心忡忡的问怀里的小猫,明台望着她甩了甩尾巴。
明镜又继续道:“你说他俩这可怎么办啊?两只公猫……哎,我明家的猫咪难道都要绝后不成?”
明台蹭了蹭她的手,咪了一声。
明镜叹了口气,十分无奈道:“算了,他俩挨了这一顿打,要是分开了自然好,要是还是不肯改……哎,也随他们去吧。到底他俩一起长大的,感情深也是没办法。”说着举起双手明台,蹭了蹭小脑门:“再说了,咱们明家喵不是还有你吗?”
明台长长的咪了一声。


149.
明楼和明诚一被放出笼子就奔向对方,又抱成一团开始给对方舔毛。
明镜站在一旁一脸无奈,却到底在两只猫小心翼翼的目光中挥了挥手道:“准了。”
两只猫立刻抱着她的大腿蹭了起来,使出了这辈子全部的卖萌招数。
被大姐抱在怀里的小明不屑一顾:切,论起卖萌你们两只猫都比不过我一个。


150.
明台去看笼子里的明楼时,临走前还问了一个问题:“大哥,你这次怎么不怕大姐打你了?”
明楼甩甩毛茸茸的大尾巴道:“我不是不怕啊,但是比起怕大姐,我更爱你阿诚哥,所以就是怕也要挺过来。”
当晚明台想着大哥这句话,忽然又想明白了一件事。
“大哥,我知道为什么老师老揍我我还老想去找他了。”
“为什么?”
“因为我也爱老师啊,比起害怕被他揍,我更爱他啊。”
明楼觉得自己受到了比被大姐揍还大的惊吓。

—TBC—

******************

我觉得我对大哥和阿诚哥真好,不管是桂姨还是大姐,他们的问题我都在一章内就给他们解决了,然后就是各种秀恩爱闪瞎眼,真的是一点虐都没有呢!
所以对于这么傻白甜的我,快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还有留言作奖励!
而且我最甜的一点就在于,我日更啊!

评论(66)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