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明家喵记 拾

双曼上线
全文cp:台风/楼诚/双曼

******************

226.
王天风最近每天都想撕了明楼,因为他每天都在被汪曼春骚扰。
汪曼春的手段也不差,她那片小区的野猫现在有不少都听命于她,天天想着法的给王天风找不痛快,简直烦不胜烦。
而最最痛苦的是,他竟然被误认为是明楼的男朋友,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明诚你有胆子自己去跟汪曼春决一死战干嘛让我背黑锅!


227.
可是明楼还在被明镜关禁闭,也没法抓过来说清楚,王天风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失算。
而且每天回家还要被明台缠着舔一遍毛。


228.
明台倒是很积极要去帮他找汪曼春算清楚,但王天风清楚明台到底还是只未成年的小猫,汪曼春的实力不可小觑,明台去了怕是讨不到便宜。
所以只能靠自己想个办法一劳永逸的解决掉这个麻烦。
王天风趴在自家窗台上眯着眼睛晃着耳朵想。


229.
不过好像今天汪曼春还没来找麻烦?


230.
“老师,我和曼丽终于回来啦!刚才在路上碰见两只猫商量着要来找您麻烦,我们就先给您收拾掉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王天风惊讶的转过去,看到了两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猫。
“郭骑云,于曼丽,你们都长这么大了?”
王老师见到阔别已久的学生,尤其是已经比他还大只了的郭骑云,十分惊讶。


231.
郭骑云是戴老板某次又爱心泛滥捡回来的一只路边小野猫,黑黄斑纹可怜兮兮的,满屋子大猫他刚来时都不敢出纸箱子。
王天风看上去凶巴巴,但其实是只微妙的,很喜欢小猫的猫。他实在看不过去郭骑云那幅胆怯兮兮的样子,忍不住就开始教导他做只猫该有的样子。
郭骑云很感激,也很老实,虽然经常被王天风训练的鼻青脸肿,但还是每天跟在王天风身后,唯命是从。
然后有一天他在小区里救了一只漂亮的纯白色长毛小母猫,打退了欺负她的野猫,从此小白猫对他一见钟情,喜欢的不得了,被拒绝了也不气馁,每天跑到戴老板家门口蹲着找郭骑云。
时间久了,小白猫的主人也注意到了这件事,好奇的跟过来看,就看到了这么一出猫猫爱情故事。
小白猫是主人家女儿的爱宠,这一家也是有钱的大老板,他们来这附近是来探望住在这附近的爷爷奶奶的,假期结束又要离开,当下就想把郭骑云买过来。戴老板倒是觉得无所谓,正好还多交一个朋友。
郭骑云却迟疑的看着王天风。
王天风照例趴在他最喜欢的位置,头都没抬甩甩尾巴:“去吧,你早就长大了。”


232.
郭骑云跟着老婆跑了,王天风也不得不承认一下子变成孤身一喵有点寂寞。
不过没关系,慢慢总会习惯的。


233.
之后有一天路过花坛,他不知怎的听见很小很细的咪咪声。拨开花坛一看,一只奄奄一息的米色小猫趴在泥土地上,身上还有伤痕,看着只剩半口气了。
很好,接下来的故事不用我说大家也能想象了。
后来戴老板一度怀疑王天风捡奶猫上瘾。


234.
“可是明台不是无主的啊你不能捡!”
我又不是不还回去。
一爪把明台按倒在地,正在训练明台的王天风懒得理他。


235.
哦我们言归正传来说于曼丽。
于曼丽刚被王天风捡到的时候,只有不到一个月大。王天风从没照顾过这么小的奶猫,戴家还连哺乳期的母猫都没有,王天风简直是手忙脚乱。可是也不能不管啊,不然这小家伙肯定活不下去。
不过还好戴老板也是个爱猫的好人,每天给于曼丽冲一碗羊奶粉。
王天风就这样把于曼丽养到了两个多月大。
后来他发现,于曼丽的右前爪内侧,还有个黄色的心形花纹,倒是十分有辨识度。
于曼丽隐约还记得自己本来是住在一户姓于的家里,其它的就记不清了。郭骑云那时候又跟着家里的小主人回来探亲,看着她那块黄色心形斑纹笑道:“那你这块花纹岂不就是为了认亲生的?”
后来于老板,戴老板的合作伙伴来他们家做客,果然靠着这块花纹认出了自家之前失窃被不小心一同带走又被扔掉的小猫。
嗯,小猫长大了总会离开的。
王老师并没有什么难过的。
只有一点点惆怅,一点点而已。


236.
“老师,您最近没又捡个师弟师妹回来吧?”郭骑云好久不见师长,竟然也敢壮着胆子调笑一两句了。
王天风眯着眼睛不说话,郭骑云就赶紧窜了进去,却听见另一只猫的声音:“你们是谁?老师,他是谁为什么也叫您老师?”
回头看,一只奶茶色的小猫蹲在墙下。


237.
“算是你的师兄师姐吧。”王天风望天道。
郭骑云和于曼丽:“……”


238.
在介绍了自己的三个学生认识之后,明台莫名其妙的有点不高兴。王天风倒是没怎么在意,直接指挥他们三个去打听汪曼春的消息。
明台抬头啊了一声:“老师……这个点是不是该睡午觉了?”
王天风瞪他一眼:“你一天到晚哪来这么多觉睡?去打听完消息再睡。”
明台只好郁闷的走了。


239.
于曼丽是只漂亮的小母猫,也是只身手很好的小母猫。
她跟明台其实差不多大,所以第一眼见面就忍不住对比,觉得这个小师弟简直像个长不大的小少爷。
小少爷趴在灌木丛间盯着汪家的窗户,整只猫都散发着“我心情很低落”的气息。
于曼丽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点苦都吃不了?你真是老师教出来的?”
明台立刻炸了毛:“你什么意思!”
于曼丽摇摇尾巴:“这才盯了多久,就郁闷成这样了?”
明台一哼道:“我才不是因为这个郁闷呢,我是……老师从来没告诉我他还有我之外的学生……”
于曼丽忽然觉得有点意思:“老师没告诉你又怎么样?我见到郭骑云之前,老师也没告诉过我他的事啊。”
明台又趴了下去:“我……他……那我也就只是他一个学生?”
曼丽奇怪道:“那你还想是什么?他儿子?”
明台又炸了毛:“我还要是他伴侣!”
于曼丽炸了。


240.
“勇士。”于曼丽看明台的目光肃然起敬:“我从未见过如此有勇气和胆魄的喵。”
郭骑云:“是异想天开吧。”


241.
明台见到郭骑云的第一天就和他打了一架,因为他嘲笑他迎娶王老师走上喵生巅峰的梦想。
明台还赢了。


242.
于曼丽倒是对此充满了兴趣,兴致勃勃的开始八卦:“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老师的啊?”
明台想了想:“不知道啊,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这辈子就想天天抱着老师睡,天天让老师给我舔毛。我想做老师身边最亲近的猫。”
于曼丽觉得,不愧是小少爷,情话技能满点了。


243.
于曼丽放出豪言,一定要帮明台追到老师,郭骑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发什么疯?那可是老师啊!他这么一小奶猫……你这不是胡闹吗!”
于曼丽优雅的舔了舔爪子:“他刚才可还打赢了你呢。再说了,给老师找个伴有什么不好的?你自己有老婆了就不管老师了?”
郭骑云无奈,只得妥协。
然后转眼就看于曼丽又拉着明台喵喵咪咪的八卦去了。


244.
等三只猫意识到这一个下午的盯梢根本变成茶话会了的时候,他们的目标,那只妖艳美丽的三花母猫,已经踏着小猫步走到他们跟前三米左右了。
郭骑云想完了回去要被老师揍了!
明台想糟了竟然被发现了!
于曼丽想我的天哪她好漂亮!


245.
“你们三个在这里鬼鬼祟祟的,想要做什么?”汪曼春舔舔爪子,动作优雅气势万钧。
明台和郭骑云都不知道说什么,说我们来坚实你的?
于曼丽小心翼翼的摇摇尾巴:“姐姐,我是想来问问你怎么保养皮毛的,你的毛好亮好光滑啊!”
明台、郭骑云、汪曼春:“……”


246.
最后事态发展成曼丽兴高采烈的向汪曼春讨教保养皮毛和指甲,两只公猫在一旁目瞪口呆。
母猫,真是一种令人费解的动物。


247.
“明台,我帮你追老师,你帮我追她吧!”


248.
王天风觉得有些奇怪,最近这两天,于曼丽和明台不知道总是在交头接耳的说些什么,还时常两只猫一起出去,问他们去做什么了又不说,奇奇怪怪的。
一开始他并没怎么在意,还觉得明台终于不再天天缠着他了自在多了。
可后来渐渐的,他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这两个小鬼也太黏糊了吧?基本上一个在,另一个肯定也跟着,一个走了,另一个也跟着没影。
王天风去问郭骑云,郭骑云也只支支吾吾的说:“大概难得同龄的小猫,在一起玩比较没有代沟吧。”
王天风想,是了,之前明台身边都只有比他大的大猫都没个玩伴,所以难得自己陪他多一点,他就想歪了。现在有了年纪差不多的曼丽,大约也不会再粘着自己了。
王天风想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还好自己一早就知道他这份热情长久不了,不然现在真心要尴尬死。
不过还是好不爽啊。
“郭骑云,等他俩回来让他们去绕着小区跑十圈!两天了还什么消息都没有,我教的东西都忘光了!”


249.
而此时此刻的明台,还在不情不愿的跟曼丽讨价还价:“说好了互相帮忙的!我都帮你跟汪曼春见了三次面了,我跟老师没有进展不说,我这两天都没机会抱着老师睡午觉了!”
于曼丽瞪他一眼:“你急什么?老师现在不正烦被她缠着吗?我把她追到手,她不再纠结于你大哥,老师的问题不也就解决啦?你还不赶快帮忙!”
明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闷闷的趴着不想说话。
于曼丽戳了戳他:“快起来,她过来啦!我去找她说话,你帮我看着别让别的猫过来打扰了!快去!”
明台不情不愿的去给她望风,心里想念着老师温暖柔软的身体。哎,再长大一点,我就快赶上老师了。等我以后长得比老师还大,就可以把老师抱在怀里了……


250.
“你说明台最近都在帮那只小母猫追汪曼春?”明楼在笼子里听阿诚汇报时事。
阿诚答道:“是。这两天他俩都在忙这事,都没什么时间腻在王天风身边。”
明楼侧侧脑袋:“那他不追王天风啦?”
阿诚甩甩尾巴:“当然不是。这其实是个好机会,追猫要有张有弛,不能一直腻在身边,偶尔消失一会儿,对方才知道你的重要嘛。”
明楼一笑:“你啊你,都是从哪学的这些东西?”
阿诚也笑了:“你说呢?”

—TBC—

***************

东亚醋王上线
依旧是干巴巴的一章……
写到曼丽劝郭骑云那段颇有种于曼丽小同学关爱空巢老猫王老师的感觉w你这个有了老婆的不要忘了人家还单身呐!


评论(43)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