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进行了一下午的殊死搏斗,我成功把两只猫都洗了,自己也累得半瘫了……刚发现自己的粉丝数到999了,发一波猫庆祝一下好了【努力把首页搞得更加毛茸茸w

第2张是威武霸气的明长官【弥补一下他在我文里的霸气不足
第3张是阿诚嫂带着他家大儿子合鸟主(没错就是那个我此生见过最肥的猫让我放纵小殊吃成个球到现在的猫)
第4张是阿诚嫂抱着他家刚出生的一窝小胖楼(为了他们阿诚嫂内分泌失调发际线都退后了)
第5张是一个月大的小胖楼们
第6张是小明小时候
第7张是小明长大一些的时候
第8张是洗完澡在床上装死的小殊,没错,我就是为了报复他在我手上抓了两道印放他丑照
第9张是脏的没法看了的琰琰,没错,我就是为了报复她溅我一身水在放她丑照

另外,我看了一下进度,明家喵记我估计也快完结了,第一次写这么长还完结了的我想想也有点小激动,有点想做个纪念印个小册子,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也想要的?但是我完全没有做本子的经验,所以只是这么一说而已……毕竟都不知道这种段子体能不能做本子,如果最后做不了,也请不要打我QwQ

PS:千粉是不是应该点梗?那我直接就着999开点吧,明家喵记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梗?说出来我挑一个喜欢的写写看的~
PS的PS:不许点污,这毕竟是一群猫啊!!!

评论(26)
热度(25)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