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明家喵记 十二

还是成功码出来了保证了我日更小天使的称号w
这章主要是猫咪卖萌,比较平淡的一章,差不多快要完结了,想想这篇文我日更写完,觉得自己真是太棒啦ˊ_>ˋ
cp:楼诚/台风/双曼

**************

276.
自打汪曼春跟于曼丽跑了,明台和王天风的日子又重新清闲下来了。
明台自从上次知道了老师也会为他吃醋之后,就嚣张了不少,每天抱着王天风又舔又啃,就连郭骑云来了也不避讳。有一次郭骑云媳妇也跟着一起来了,看着他趴在老师身上按着老师非要舔老师的耳朵,王天风恼羞成怒一脚把他踢了下去,郭家媳妇还笑他们恩爱。
明台喜滋滋的摇尾巴,王天风一爪子糊到他脸上:“你还没满十个月!不算!”


277.
反正再过一个月就满了~
明台看着老师害羞的缩成了一团不理他,得意的想。


278.
明镜的好朋友邀请她去参加婚礼,顺便几个当年的好友再一起聚一聚,算作结婚前的单身派对。
而且听说她养了三只超可爱的猫,还特意邀请她把猫带上。
于是明镜就带着家里三只猫准备开车过去。


279.
明台恹恹的趴在王天风身上:“老师,我不想和你分开。”
王天风用尾巴拍拍他:“没事,就一两个星期而已,去去就回来了。”
明台把脸埋到他脖子边撒娇:“可是一天我都不想和老师分开!老师要不你跟我们一块去吧,反正大姐也挺喜欢你的,到时间您就呆在我的箱子里不出来,我往箱子口一堵,大姐估计也就心软了,跟戴老板说一声就好了。”
王天风笑着回头舔了舔他的下巴:“别胡闹,我又不是你家的猫,怎么好跟着一起去。
明台爪子一伸搂着王天风就不肯放爪了:“我不管我不管!老师你嫁给我了就是我的猫,我不管你是谁家的,你先是我的猫才是别人家的猫!”
王天风听他这话说的太露骨,羞的伸爪糊他一熊脸:“闭嘴!瞎说什么呢!”
明台一委屈,把头埋在王天风怀里不肯出来了。
王天风清了清嗓子:“……一个月之后就是了。”


280.
明楼坐在车上抱着阿诚看了看身边了无生趣缩成一团的小弟,劝道:“至于吗?不过分开一两个星期而已,你们也太黏糊了吧?”
明台抬眼看了看靠在他阿诚哥身上的大灰毛团:“大哥,你可以不一边秀恩爱一边说这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话吗?”
明楼训斥他:“怎么说话呢?我是为你好。”
明台怒道:“为我好你们就一路不要搂搂抱抱啊!”
明楼想了想:“那你还是自己默默郁闷去吧。”


281.
明台愤怒的决定,这一路他牺牲自己也坚决不让明楼和阿诚好过!他要时刻紧跟他俩,做照亮世界的电灯泡!


282.
到了闺蜜们约定的度假旅馆,三只猫终于被放了出来。
明镜赶紧给他们准备好了猫砂和猫粮还有水,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


283.
明镜的朋友看到三只毛团子,兴奋的不得了。
有个姑娘戳了戳大灰团子明楼,却看他怀里又钻出一个小黑脸,笑道:“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你家明楼捡回来养大的童养夫?哈哈哈他们感情真好好可爱啊!”说着摸了摸阿诚的脑袋,听他喵的叫了一声。
明镜走过来,怀里抱着另一只奶茶色的小猫道:“是啊,明楼小时候我不怎么抱他,所以平时也不喜欢人家抱……不过为了你们的手臂我也不建议抱,平时他就喜欢搂着阿诚。阿诚也是,就爱粘着他大哥。”
苏医生也跟着来了这次聚会,走过来逗了逗明镜怀里的明台:“那小家伙,你每天被两个哥哥这么闪,是不是眼睛都要被闪瞎啦?”
明台伸出小爪子抱住苏医生的手,委屈的嗷了一声。
明镜把他举起来问:“怎么?真被他们闪到啦?那姐姐给你找个女朋友好不好?”
明台挣扎了起来,明镜赶紧把他抱起来防止摔到:“怎么?不愿意?”
明台喵了一声,明镜无奈的拍了拍他:“那你要怎么样啊?”
明台甩了甩尾巴,小声的咪了一声。


284.
旁边有人问:“明镜啊,你这小猫还真懂你在说什么?”
明镜骄傲的说:“听得懂啊,我家的猫可聪明了,尤其是明台,明台最聪明了对不对?”说着点了点小毛团的额头。
明台欢快的翘起尾巴。
明楼看了一眼那得瑟的小混蛋,两爪一搭,骄傲的趴着不跟他争。
阿诚舔了舔自家大哥的耳朵,大概是笑他这么大了还跟明台吃醋吧。


285.
女生凑在一起,就格外喜欢讨论些情感问题。
这些姑娘里大多都有了男朋友,只有明镜,这些年来事业有成,气质又好长得又漂亮,却一直没有过谈恋爱的消息,就难免被围成一团追问了起来。
“说说看,现在有没有中意的人?”
明镜挥了挥手:“没有。我现在就专心工作好好养猫,日子过的好得很,急什么找男朋友?”
苏医生指了指趴在一起的明楼和阿诚:“你家猫都谈恋爱了,你还不考虑?”
明镜一笑:“我家猫替我把恋爱谈啦,我就更不着急了。再说,我不是还有明台陪我单身呢吗?对不对?明台?”
这次要结婚的准新娘戳了戳明台的小肚皮:“你看刚才他反对你给他找女朋友的那个劲,说不定是已经有心上猫了!他可不陪你单身呢~”
明镜也戳了戳明台的小肚皮,被明台抱住手蹭蹭:“那你还不把你的心上猫带回来给大姐看看?可别学你那两个哥哥,一声不响就搞到了一起,还是被我提早下班撞破的!”说着横了明楼明诚一眼。
明台抱着大姐的手蹭啊蹭,又用尾巴卷住手腕,欢快的咪了一声。
明镜却忽然想起,明台好像还真带过一只猫来见她。


286.
“有一次啊,明台被明楼欺负,哭得嗷嗷的,那会儿确实有只猫来哄他来着。”明镜想起那只黄白花的猫。
“那猫叫王天风,是我们隔壁邻居家的猫,跟明楼一直不对付,见了面就嗷嗷的吵架,吵着吵着就动手打。不过他俩打架一直也没动真格,就跟小奶猫撒泼似的,所以我也懒得每次都去分开他们。不过那猫似乎跟明台很好,听邻居戴老板说,白天我不在的时候明台老跑去他们家找王天风。”
明台在明镜怀里打了个滚,咪咪的叫了两声,瞪大了眼睛卖萌。
明镜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接着讲:“然后那次明台哭啊,可委屈了,哭个不停我怎么哄都哄不好,气得我把明楼关了一个多星期。”


287.
地上的明楼听到这缩了缩,明镜又被他逗笑了:“怎么?你还委屈啦?这么大个猫欺负弟弟也不知羞?关你两天啊,活该!”
明楼不敢顶撞,只好把头搁在爪上委屈的趴着。阿诚凑过来把他的大脑袋抱进怀里。
明镜看着他俩道:“你看你都有媳妇疼你,明台还是只单身小猫呢,你们两个对一个,你也该让着他点嘛。”


288.
明楼动了动耳朵,搂过阿诚就开始舔毛。


289.
旁边的闺蜜们都笑了:“这猫还真说着就开始秀恩爱了。”
明楼抬起头望了她们一眼,颇具威严。


290.
明镜又回过头来说明台:“那次啊他使劲哭,我怎么哄都哄不好,后来那只猫过来舔舔他,蹭一蹭,过一会儿他就不哭了。”
准新娘点了点明台的小鼻子:“那你是看上人家啦?是只温柔漂亮的小母猫?”
明镜摇摇头,一脸不忍直视:“能跟明楼打的难解难分,怎么可能是温柔的母猫啊?”
不过想了想又说:“倒确实是只很漂亮的猫,黄白花,小圆脸,眼睛大大的水光粼粼的,鼻子下面还有一点黄花纹小胡子,看着可可爱了。”
明台喵了一声,蹭蹭明镜翘起尾巴眨着眼。
另一个闺蜜看他这样忍不住说:“那估计可真是他的心上猫了,你看明台一听说到他这幅开心的样子啊!”
明镜无奈的扶额:“可那是只公猫啊!”


291.
明楼和阿诚默默不作声,想要装作自己不存在。
然而苏医生指着他俩就笑道:“看看你俩,把弟弟也带成小基佬啦!哈哈哈哈哈哈”


292.
明镜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你们说我怎么养了一窝小gay猫啊!”
三只猫一起喵了一声摆出一张卖萌脸摇尾巴。


293.
“那你就这么随明台去啦?当初你可是哭着打电话跟我说明楼和阿诚的事啊。”苏医生揽着明镜的肩笑道:“到了明台就这么轻易过关?你这也太偏心了吧?”
明镜一努嘴:“那我有什么办法?当初明楼和阿诚我打也打了骂也骂了都没改,明台我也来这么一遍做无用功?算了吧。反正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喜欢同性就同性吧,他们开心就好。”
三只猫一起凑过来挨着她蹭蹭。


294.
明台自己费劲的舔着爪子洗脸,其实这么长时间一直是老师给他舔脸,他自己都被惯的不太会自己洗了。
哎,好想老师啊……
大姐和朋友们去酒店的游泳池游泳了,大哥抱着阿诚哥已经睡了,自己也好想抱着老师睡哦。
不过……今天大姐那么说,算是同意他和老师了吧?
之前还一直担心自己告诉大姐的时候也要像大哥他们当初那样挨一顿揍呢。
现在想想。还好有大姐和阿诚哥的前车之鉴,自己倒是省了一顿皮肉之苦。
嗯,这么一想就原谅大哥和阿诚哥每天秀恩爱啦。
明台觉得自己真是只大度的猫。


295.
苏医生靠在泳池边帮明镜把飘出来的头发塞回泳帽里:“你现在倒是对你家的小基佬们宽容不少嘛。”
明镜笑了笑:“其实说到底啊,我也不过是想他们开心,过得幸福就好。本来想他们能给我生一窝小猫仔,但现在也觉得无所谓了,猫多了还不好养呢。而且上次汪家不是搬到我们小区附近吗,我本来担心明楼又会去找她,结果明楼只守着阿诚,看都没去看那个汪曼春!”
苏医生也笑了:“好吧,你这是只要他不找汪曼春,你谁都同意啊。”
明镜一扬头:“才没有呢。”说着又拉着苏医生道:“我听说汪家那只小母猫最近也喜欢上了一只米色的小母猫,你看,我家的猫是没机会再生小猫了,但是他汪家的猫也绝后啦!”
苏医生哭笑不得。


296.
最后一行人在度假村玩了一个多星期,又去参加婚礼,等明镜带着三只猫再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半个月之后了。
明台一路上都兴致勃勃的,想到回去就可以看见老师了,他激动的根本睡不着觉。
等回去之后,就先给老师一个飞扑w老师肯定会嫌他毛躁,不过也不会舍得罚他,肯定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念两句,就放任他把自己舔个遍。
对,要把老师全身舔一遍,要让老师全身都是他的味道,要让所有猫都知道,老师是他明台的伴侣。
然后还要说服老师,今晚到明家来挨他睡,告诉老师,大姐已经同意他们在一起了,以后老师也算半个明家喵了。
然后,然后要比比看自己的身长是不是超过老师了……如果是的话,以后大哥就再也不能嘲笑他只能趴在老师身上做不了其它事了……


297.
明台想象了一千种和老师重逢的状况。


298.
可是没想到回来于曼丽会告诉他老师没了。


299.
戴家发生火灾,虽然没有殃及邻居,但整个房子状况还是很糟糕的。当天消防队来了,屋里的人全部救出来了,但是猫救出多少就不知道了。而救出来的全都直接装车送走,据说是送到戴老板公司总部所在城市的房子去了。
戴老板本来就是来这边发展分公司的,现在分公司走上了正途,他本来也准备要回总部,出了这件事更是干脆直接搬回去,不会再来了。
于曼丽说,那天太乱了,老师到底上没上车她也不知道,但是她相信,以老师的身手,肯定能逃出来的。
“所以明台,你要相信,老师一定还活着,肯定是搬去戴老板的新家了。”


300.
“可是我此生还能不能再见到老师?”
明台哭喊着问。


—END—
(你们会不会打我?)






—TBC—
不许给我寄刀片!!!要给我爱的小红心小蓝手w

评论(90)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