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苏靖】萧景禹养猫记 十一

没错……已经爬墙的我又回来更这一篇了。因为发生了一点事情,我现在真心十分同情白月光哥哥…
本章还是有明家喵出来打酱油,给白月光打开新世界的大门,cp有楼诚/台风,大家自行避雷

************

251.
萧景禹把琰琰从体重秤上抱下来,三斤七两,哎,都快八个月了,怎么还是这么瘦瘦小小的?
白月光哥哥愁啊。
转眼看了看圆滚滚的小殊,他倒是不用人担心。


252.
说起来,快八个月的小猫据说差不多要到第一次发情期了,萧景禹想,要开始注意这两个小家伙了。
不过未成年的小猫还是太小,不适合带去配,所以萧景禹还不着急联系穆家霓凰。
不过是不是真的该给琰琰物色个女朋友了吧?
萧景禹揉了揉长毛小猫的脑袋。


253.
小殊眨巴眨巴眼甩甩尾巴。


254.
萧景禹跟上次在宠物店认识的明镜小姐联系了一下,她家好像有很多猫,他想问问有没有年纪合适的小猫,想介绍给琰琰。
可惜的是明小姐说她家四只猫全是公猫。
萧景禹有点失望,不过明小姐还是热情的邀请他带琰琰和小殊去明家做客。


255.
提着两只小猫上门的时候,萧景禹其实是有点担心的,据说公猫多了是会打架的,自家这两只毕竟还小,他十分担心他们会受伤。
不过明镜小姐看上去端庄典雅,似乎不是会这么冒失的人?
萧景禹还是忍不住开口问:“明小姐家这么多公猫,不会打架吗?”
明镜笑了笑道:“不会的,我家的猫感情都可好了,也很懂礼貌的,对不对明楼?”她说着转头去看自家猫咪。
就看见一大团灰色毛团被一只黄白花短毛圆脸加菲踩在脚下狠命揉搓,一副今天不扯烂你这身长毛不罢休的气势。灰色大毛团也不甘示弱,后腿一蹬把黄白花猫按在身下,一屁股就要往人家脸上坐去……


256.
“萧先生,那只黄白花的叫王天风,他们只是闹着玩而已。”
“嗯,我知道,毕竟没有猫打架会用这么蠢的招式。”
他好想捂住自家琰琰和小殊的眼睛,这种幼儿园式的打架可千万不要学啊!


257.
明镜小姐一声怒喝,两只猫乖乖停下动作端庄的蹲在一边,不能在客人面前失礼。但是互相瞪的那几眼分明是恨不得扑上去撕了对方。
明镜瞪了他们俩一眼,就又都乖了。


258.
一只重点色细瘦的短毛加菲出来,冲客人喵了一声以示欢迎,凑到那只灰色的大毛团边,开始帮他梳理被蹂躏过的毛。明镜介绍:“这个是阿诚,明楼捡回来养大的,算是……他媳妇。”
等等,不是说家里都是公猫吗?
明镜又指了指另一只窜出来滚到黄白花猫怀里咪咪撒娇的奶茶色猫咪:“这个是明台,我家最小的,呃……王天风算是明台媳妇吧……”
萧景禹:“……”


259.
白月光觉得,琰琰和小殊学会什么幼儿园式打架他都不怕了。
“明小姐,您为什么不买两只母猫呢?”
明镜无奈道:“我给他们找过小母猫相亲,可是他们都认准了不要别的猫,我也没办法啊。”
萧景禹欲言又止:“那您就这么放任了?”
明镜笑了笑:“我只希望他们开心幸福就好。”
萧景禹觉得明镜真是个好姐姐。


260.
然而他还是决定赶紧给琰琰安排相亲。


261.
然后他转眼就看见那只叫明台的奶茶色小猫似乎在和小殊交流什么,白月光有点方。


262.
“哦对了,”萧景禹这才想起来找明镜的正事:“明小姐,我想请教一下,琰琰这怎么也长不胖的体质可怎么办啊?”
明镜想了想,把那只重点色的阿诚抱过来放在琰琰旁边,压了压琰琰的长毛比了比道:“阿诚小时候也是不长肉,跟你家琰琰身板差不多。我总担心他长不大。不过你看现在虽然瘦了点,但也很结实不算小啊,萧先生不用担心的。”
阿诚歪了歪头看了看身边的小朋友,喵了一声。
琰琰一脸天真无辜的看回去。


263.
小殊又跑回琰琰身边蹭了蹭,咪了一声窝进琰琰怀里。
明镜笑道:“合着他是跟明台学着撒娇去了啊,这学的真快。”
萧景禹心想只要不学些不该学的就好了。


264.
呵,怎么可能。


265.
一个月之后,萧景禹看到小殊爬到琰琰身上,动作好像和平时玩闹有些不同……


266.
“小殊你给我滚下来!!!!!!!!”


267.
楼主:我家两只小公猫好像在搅基,我不确认是不是在玩闹,怎么办?
1楼:lz家小猫什么动作,有拍照吗?
2楼:应该不会吧,小猫都爱闹着玩嘛
楼主:当时吓坏了太着急没拍,但感觉和平时玩闹不太一样,好像……有点像交配……
3楼:【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4楼:是这样吗?
楼主:……好像是
5楼:哦,那就是搅基


268.
萧景禹把小殊关到隔壁去了。
他觉得自家的两只小猫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TAT


269.
然后琰琰就咪咪的蹲在他脚边哭,超级委屈。隔壁传来小殊的挠墙声。
萧景禹觉得墙穿了不要紧,但是他真的受不了琰琰这样哭着看着他。


270.
所以他把琰琰关到隔壁,把小殊关过来。
小殊嗷嗷的抱着他的裤腿往上爬,把他的裤子都抓脱线了:你把我的琰琰藏哪去了藏哪去了???!!!


271.
萧景禹提起小白毛团痛心疾首:“琰琰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他!”
小殊一脸不屑,甩了甩尾巴。


272.
他的意思是你怎么知道我们不是两情相悦啊大哥?
但是萧景禹拒绝接受。


273.
最终萧景禹还是妥协了,因为琰琰绝食抗议,还一直哭哭哭,白月光想起明小姐说过,其实就希望他们幸福就好。
他只能扶着额认命了。
绝对不是因为小殊闹的几乎要拆了他的卧室。
他摆摆手,示意两个久别重逢的小混蛋有多远滚多远:“不许在我面前搞,懂吗!”
小殊一把搂过琰琰舔舔舔,完全一脸无所谓我有老婆我自豪的样子开始了虐狗大业。
白月光:“……”


274.
小殊最终还是被拎着暴揍了一顿,琰琰抱着萧景禹的腿哭着求情都没用。


275.
“你听说了吗?萧经理其实是个基佬,他养了两只猫,分明就是基佬作风嘛!难怪一直没有女朋友!”
“天哪!竟然是这样,完全想象不到啊!”
“可不是嘛,那么帅!又温柔多金,真是可惜了……听说连他家猫都被他带弯了变成一对基佬猫了呢!”
“啊……萧经理!”
萧景禹脸面沉如水,俨然已经黑化成了黑月光:“真有空闲啊。”
两个八卦的小姑娘瑟瑟发抖。
萧景禹扔过来一大堆文件:“那就把这些也做了吧。”说着转身就走。
你问他去做什么?
当然是回家找两个小混蛋算账啊ˊ_>ˋ!



************

前两天…我家养的琰琰发情了……我本来想把琰琰关起来隔离,但是她在笼子里不吃不喝委屈的都哭了,我就想小殊好像没有发情的迹象,就把她放出来了……………我好后悔啊
不过我比白月光机智!我把他俩及时拉开了没真搞起来!
然而我的心理阴影面积还是无限大,已经快要变成小黑兔了◉‿◉
虽然其实一开始就只是想写日常小段子,没有什么完结不完结一说吧,不过这样这文也算是有了个结局,我也算给各位读者一个交代了,祝大家观看欢欢,要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做礼物哦~

评论(4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