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沈教授太好看了!!!神仙啊他怎么这么好看!!好想把他娶回家啊啊啊啊啊!!!

说实话一开始镇魂要影视化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毕竟我是原著粉,但是感谢朱一龙老师把沈演得这么好看QWQ感谢白宇老师把赵处演得这么可爱QWQ虽然剧情和世界观被改得乱七八糟面目全非,但是靠着两位老师的颜值和演技以及深切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我嗑爆这部剧ε٩(๑> ₃ <)۶ з

沈巍这个角色在我心目中就像艳鬼,一面是最最清冷儒雅的沈老师,一面是黄泉之下不可言说的斩魂使,被千万年不改的隐忍痴情糅合在一起,就显出别样的诡丽……所以我一开始是站他受的QAQ

不过算了,反正不管小说还是剧都是清水,我就当无差来看了QWQ反正赵处也很可爱嘛!

好期待沈老师长发的造型,我不相信只有回忆杀里那一身……不过鬼面的那个灰发造型还挺好看的w然后突厥小王子昆仑……嗯……算了其实抛开原人设也不是不能接受QWQ毕竟世界观都改成这样了,而且其实我觉得赵云澜的人设本身也被改得ooc了。

不过还是真心安利这部剧啊!脆皮鸭文改剧的希望,大家都支持一下嘛!而且朱一龙老师演的沈巍真的好好看啊,完全戳爆我萌点ε٩(๑> ₃ <)۶ з

评论(26)
热度(10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