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姜晋 你点的哈利抓住金飞贼的图,我尽力了QWQ不够帅气也不要打我……

为了画这身魁地奇球衣我又回去把第一部翻出来看了好几遍,不过估计细节上还是没有完全还原,就当是几十年衣服总有变化的嘛,不要太深究……


一直没有认真画过哈利,感觉总是画教授的时候比较认真,画到哈利都是随便涂涂就完了……而且画哈利最大的感受就是,眼镜很重要……刚开始画怎么都觉得画不像,但只要画上眼镜,就一下什么都对了,所以哈利的本体其实是眼镜吧!是眼镜和伤疤吧!不管怎么说,终于认真画了哈利一次,我觉得我可以安心出坑了w


评论(1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