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hpss脑洞】被亲手养大的猪拱了腰好痛

一个脑洞,上辈子好不容易赢了战争的哈利,穿越到一个没有战争的和平世界,从小有爹疼有妈爱还有教父一起捣蛋。

哈利穿越之前教授按原作走向做卧底死了,他一直喜欢教授但是知道了真相,战争结束了之后才想明白自己的感情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穿越之后的世界,教授和莉莉没有决裂,所以虽然还是跟劫道组们不共戴天,但还是参加了莉莉的婚礼,也会偶尔去波特夫妇家做客。

哈利刚穿过去的时候,小孩子大脑什么都还没发育好,所以都是懵懵懂懂的,但下意识的很亲近教授,所以不管教授一开始对小宝宝表现得多么恐惧和嫌弃,小哈利总是看见他就伸手要抱抱。对此莉莉很开心,詹姆斯和小天狼星都很不满。

但是没办法,小哈利是所有人的宝贝,就算斯内普再怎么表示自己不喜欢小孩子更不会带小孩,都硬生生被莉莉一句不会可以学嘛,反正哈利很喜欢你不会介意的给堵了回去。于是多年之后翻相册,哈利和西弗勒斯第一张合影就是浑身僵硬的黑发青年手忙脚乱的抱着一个软绵绵的绿眼睛小团子,小团子还很心大的试图糊他一脸口水。

斯内普虽然不喜欢小孩子,尤其是长得明显很像詹姆斯·波特的小孩子,但是架不住哈利确实可爱,而且教授意识到每次看到哈利亲近自己,詹姆斯和小天狼星都会一脸纠结痛苦的表情,他就觉得抱抱这个小鬼也不错,于是慢慢的,教授也开始喜欢小哈利了,虽然还是很严格……比如会对着话都不会说的婴儿一本正经的训话:“小波特先生,我想辨别什么东西能不能吃应该是哪怕草履虫也有的本能,难道你那空空如也的小脑瓜连草履虫都不如吗?放开我的衬衣!不许啃了!”

哈利一岁多的时候,开始学说话,他是先学会走路再学会说话的那种孩子。这时候上辈子的哈利的意识已经开始慢慢觉醒了。他会叫爸爸会叫妈妈,也会管小天狼星叫教父,然后最神奇的是他开口叫斯内普是喊教授!这会儿斯内普甚至还不是霍格沃兹的教授(上辈子这么叫得最多),只是刚收到邓布利多的邀请要不要考虑去霍格沃兹任教而已。不过后来他很快把教授改成了西弗,并且再无论别人怎么教都不肯改了。

五六岁的时候,上辈子的灵魂已经完全觉醒在这个新的小身体里了,所以波特夫妇经常会觉得哈利真是个沉稳懂事的孩子,一点也不像同龄的小孩哭哭闹闹问东问西。对此,教授反而很开心,毕竟他本来就不喜欢那些苦闹的小孩,再可爱也不喜欢。

这个时候哈利跟教授的相处模式大多是教授看书哈利就跑到他怀里睡觉,教授做魔药哈利就在旁边看看儿童书静静地陪着,总之就是互不干扰但是十分和谐。户外运动哈利一般是和詹姆斯还有小天狼星一起,但偶尔哈利也会跟着教授一起,去采集一些当季的魔药。这辈子的斯内普虽然仍然不是开朗好亲近的人,但也不像上辈子那样压抑阴沉,对哈利虽然不像小天狼星和詹姆斯一样宠溺,要严格许多,但是内地里十分疼爱的。

总之除了要装成小孩子扮幼稚以外,这个时候的哈利过得十分平静满足。直到他发现,自家妈妈,斯内普的发小,竟然开始试图为斯内普介绍对象!

小哈利都炸了!心想妈妈啊你要坑儿子啊,竟然要把你未来儿媳妇介绍给别人!于是到了西弗勒斯心不甘情不愿的被莉莉押着去相亲的那天,哈利就故意装病,一脸可怜兮兮的哭着说难受,莉莉和西弗勒斯急着送小哈利去医院,于是第一次相亲不了了之。

但这个办法也就头几次好用,用多了去医院也检查不出问题,莉莉自然就会发现哈利是装的。于是在哈利第四次装病哭着要西弗勒斯陪他的时候,莉莉觉得自己要好好教育一下儿子了。她问哈利为什么每次都要捣乱,哈利看了跟妈妈站在一边的西弗勒斯一眼,委屈巴巴的说我喜欢西弗,不想西弗跟别人谈恋爱。莉莉哭笑不得,劝他说西弗勒斯就算有了女朋友也会继续疼爱他的,但是哈利可不吃这一套,他可不是真的六岁小孩子。哈利抱着斯内普的大腿说我不要西弗跟别人谈恋爱,我要西弗跟我谈恋爱,我要做西弗的男朋友!总之,就是怎么劝哈利都不肯乖乖听话,莉莉都要发火了,最后还是斯内普抱着哈利反过来劝莉莉,反正他一点也不想找对象,无所谓啦。莉莉觉得自己头都大了,感觉是自己儿子把自家发小耽误了。

哈利还在旁边搂着西弗勒斯的脖子抽抽噎噎的说:“你是我的,不许跟别人谈恋爱,以后我做你男朋友。”莉莉气得都要动手打儿子了,哈利就往西弗勒斯怀里钻(顺便吃豆腐)西弗勒斯一边拦着莉莉,一边教育哈利:“你知道男朋友是什么意思吗?就瞎说。”哈利点头说:“我知道啊!我知道你现在嫌我小,但是我会尽快长大的,你别着急啊。”西弗勒斯当然不会认真,但是为了哄小孩子也就没搭理他。

然后等到了哈利十一岁该去上学了,这时候斯内普又已经是蛇院的院长了。哈利私底下犹豫了很久到底去狮院还是蛇院。很想回狮院和朋友们一起,但是去蛇院好像更方便追斯内普?总之纠结了很久,还偷偷私底下去问斯内普,如果自己去了狮院他会不会不高兴。斯内普看着眼前紧张兮兮的小孩,只说随他自己。哈利最后还是回了狮院。不过教授还是郁闷了一段时间,本来还希望哈利来蛇院可以气死詹姆斯和小天狼星呢。

然后哈利终于可以享受一下没有伏地魔的安稳校园生活。然后天天找时间粘着斯内普,时不时还想撒个娇在斯内普的房间留宿,同床共枕吃吃豆腐什么的,心里美滋滋的想着小孩子的身份就是好占便宜。日子就这样波澜不惊的到了哈利三四年级青春期,再跟喜欢的人同床共枕,就难免会有生理反应,某天早晨哈利发现自己搂着斯内普,身下某个地方硬得像铁一样,吓得他差点从床上跳了起来。这时候斯内普也醒了,睡眼朦胧的看了眼哈利的状况,一脸波澜不惊的说你也到这个年龄了,这是正常现象,别害怕的。哈利脸红的像个苹果一样,斯内普叫他自己去卫生间解决,哈利脑子里面都尴尬成一团浆糊了,鬼使神差的来了一句:“怎么解决啊?”斯内普瞪了他一眼,无奈地叹了口气,嘟囔着真是小孩子啊……然后亲自上手教哈利如何撸一发……然后说以后这种事自己解决。哈利已经不是脸红了,整个人都红成虾子了。

然后哈利就开始琢磨着要赶紧把斯内普追到手,之前硬件条件不行,忍了十几年,现在终于可以开吃了,怎么也不能再忍了。于是他就跑去找斯内普告白了。

人民教师斯内普同志放下手中批改的作业叹了口气:“你又不是六岁的小孩了,怎么还说这么傻的话?去找你那些同龄的小崽子散发你无处安放的荷尔蒙,别来我这发疯。”哈利肯定不干啊,坚持说我不喜欢别人就喜欢你。教授心说不会是我帮他撸了一发他就误会了吧?一边后悔不已一边以捉弄教授为由罚哈利去费尔奇那禁闭,同时想着以后可不能再把哈利当小孩子那么没遮没拦的了。

于是哈利苦逼的意识到曾经最方便的小孩子身份现在变成了最大的阻碍,因为斯内普根本不信他的话。但是哈利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的,继续想办法各种纠缠斯内普。斯内普没办法,只好赶紧想办法联合莉莉和詹姆斯还有小天狼星多让哈利和同龄的漂亮女孩或者男孩子接触,想着他赶紧谈一场真正的恋爱就好了。于是哈利忽然发现,不但斯内普天天躲着他,下了课就不见人影,自己身边还莫名其妙多出很多漂亮的男孩女孩。哈利一想就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也气得不得了。

终于有一天他先跟家里坦白了,说自己爱上了西弗勒斯,不要再给他介绍别的对象了。之前莉莉他们只是听斯内普建议说哈利也该谈恋爱了,多给他介绍点年轻人比较好,不知道其中还有这么一层关系,现在一知道都炸了。詹姆斯和小天狼星都觉得是斯内普做了什么带坏了哈利,当场就要去找斯内普决斗。哈利死命拦着,再加上莉莉也在一边劝他们先冷静才暂时把两人拦住。哈利试图跟他们解释,但是没什么成效,倒是莉莉还稍微冷静一点。

总之全家人想尽了办法也没能改变哈利的决心。詹姆斯把哈利关在家里,甚至试图给哈利转学远离斯内普,但是哈利自己半夜翻窗跑了,跑到斯内普家去找他。当天晚上下着大雨,哈利还是未成年人校外不能用魔法,只能自己走着去,再加上之前跟家里吵架抗争太累了,最后到斯内普家的时候整个人都发起了高烧,都有点神志不清了。斯内普也被他吓坏了,烧成这个样子魔药都不好治,只能先用麻瓜的办法把温度降下来一点。哈利还死拉着他不让他离开,斯内普守在哈利床前一边用凉水给他擦身一边叹气:“你究竟是怎么想的?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哈利气若游丝的答道:“我就想和你在一起,想你也爱我……”斯内普说:“我从你出生看着你长大,你小时候都给你换过尿布……我又不是恋童癖。你还小,以后有的是比我漂亮的男孩女孩,何必非要浪费青春在我身上。”哈利摇摇头,觉得屋里的灯光都在晃,晃得他头晕:“我不要别人……我只要你,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黑魔王我去替你杀……你要我送死我也去……只要你再等我一会儿……你再等等我……”斯内普叹了口气,心想这孩子烧糊涂了。

第二天莉莉和詹姆斯找过来,看见哈利睡觉都死死抓着斯内普的手,终于还是叹了口气,随他去了。

终于没了家庭阻碍,但哈利想追到斯内普难度还是很高的,毕竟斯内普也不是那么容易说服的人。于是哈利拿出两辈子缠人的本事,想着总有一天能磨得斯内普心动。而且这辈子斯内普对他的态度本来就比上辈子好多了,有了上辈子地狱级难度的洗礼,这辈子还是轻松不少的。

最后在哈利六年级的时候,斯内普也被他磨得没办法了,只能暂且默认了两个人的关系,想着等哈利自己腻了之后放弃了就好了。但哈利明显不这么想的,他已经在计划如何把西弗勒斯拐上床了。斯内普坚持自己不会跟自己的学生发生关系,非要等哈利毕业。但哈利身体正值青春期,爱人就在身边,怎么可能受得了,于是又是一场拉锯战。结果不用说了,最终肯定还是哈利赢。教授在第二天早上一边腰酸一边觉得自己对不起莉莉,对不起自己身为教授的职责……然后哈利一脸阳光灿烂笑嘻嘻的把早餐端到床上。教授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认命了吧。

哈利成年之后一毕业就想拉着教授去结婚。期间还去找自己老爸和教父咨询怎么求婚比较好。詹姆斯和小天狼星一边努力劝他不要那么着急再过几年说不定就会有更好的男孩或者女孩出现,一边努力忍住酸涩的泪水。

最后还是莉莉出场,劝哈利就算真要求婚也别搞得太张扬,西弗勒斯是个注重隐私的人不喜欢大庭广众下给别人围观。詹姆斯觉得自己老婆疯了,不阻止哈利还帮他想办法,但是莉莉叹了口气,也很无奈的说:“没办法啊,其实想想从他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在琢磨着要西弗做他男朋友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也没改过,大概以后也不会改了。”

最后哈利当然是得偿所愿,成功绑定教授的下半辈子啦。

嗯,就是这么个脑洞,其实已经构思的挺详细的了,但是真写肯定是个长篇……所以还是算了吧,就这样发个大纲就好。
以及我的标题都取得非常简明易懂有木有!(´▽`)ノ♪

评论(159)
热度(15544)
  1. 共10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