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苏靖】月刊少女蔺阁主之女主人物原型访谈

这次是对不明真相的女主琰琰的采访,为了避免景琰宝宝识破真相某人要回家跪珍珠所以咱们的问题都隐晦一点w

**********************

今天我们请到了一位特别读者,但因为这位读者的身份有些特殊,所以我们的采访是匿名的

1.问:您好,请问您为什么会喜欢《哭包小甜心》这个故事的?
答:一开始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正为了旧友和兄长与父……家父起了一些争执,我们已经不合许多年了,都是为了一样的原因。但当时我心里还是很难受,正好捡到了不知是谁落在一边的单行本第一本,闲来无事就当解闷翻了翻。然后就觉得里面女主的义兄很像我故去的兄长,心中难免伤怀,再看下去又觉得这个故事很可爱,讲了很多很真挚的感情,就当生活中一些小调剂看了下去。

2.问:您刚才似乎表达了您对文中女主义兄的喜爱?那么对于其他人物呢?您有什么看法?
答:其他人物的话……主要是男主和女主吧?男主的话,挺烦人的。小的时候那么熊,天天欺负女主还让人家女孩子背黑锅,太不像话了!真不知道女主喜欢他什么?后来长大了又各种自以为是的瞒着女主自己还没死,其实他变成什么样都没关系啊,只是想知道他还活着就好,还有之后也是,骗着女主上战场,永远是打着为她好的旗号做着让她伤心后悔的事!不好意思想到了一位朋友情绪激动了一下……其实男主也还好,倒是真的挺聪明的。女主倒是个性情中人,就是……这样说女孩子虽然不太好,但确实有点傻,一直没能发现男主的真实身份还各种误解他。然后就是太能哭了,动不动就哭,我从未见过这么爱哭的女孩子。

3.问:刚才您提到想起了一位朋友,是觉得这故事和您的生活有点相似?
答:并没有,我刚才说过我生活中从未见过那么爱哭的女孩子。男主的经历虽然确实跟我一位朋友有点像,但是我觉得……男主比我朋友要骚包得多。

4.问:那您最喜欢书中的哪位人物呢?
答:我最喜欢女主的义兄,心怀天下,宽厚仁泽。而且他很像我一位早逝的兄长,我兄长也是那样风光霁月的人……所以其实女主义兄死的时候我很伤心来着。

5.问:很多人对文中的H情景后来变成了拉灯表示不满,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答:这个……这种事…毕竟这篇小说还是有不少小姑娘小孩子在看的……确实不要直接写出来比较好吧……法律上分级制度确实应该准备出台了,不过是个大工程,出台分级制度的同时也要加大监管力度不然是不会有效果的……啊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说到朝堂上去了。不过其实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一直觉得男主都病成那样了,就不要做太多……的事情比较好吧?还是乖乖卧床休息静养才是正经的。

6.问:据说文中的H都是作者的一位朋友帮忙写的,据说那位还是男主的原型,后来不写了是因为终于和女主真正在一起了,对此您怎么看?
答:要是这样的话……那位兄台大约是欲求不满得有点厉害吧。不过还是想劝他多养护身体为重,有些事……不急于一时,还是先清心寡欲、修身养性为上。

7.问:那么您有什么想对作者说的吗?
答:能写出这样一部作品,作者的文采当真另我等佩服,我曾有幸得到一张他的签名,可惜被友人不慎泼上了茶水洇坏了。如果有机会,当真想见一见这位才子先生。

*********************

景琰宝宝就一直这样不明真相幸福的追文追下去吧w
酥胸的话大家不用担心他的身体,景琰在现实中也会贯彻劝他清心寡欲修身养性的政策方针,每次酥胸刚脱掉外衣景琰宝宝就拉起被子说小殊快进被窝别着凉,然后暖暖的抱成一团,盖着棉被纯取暖w
所以婚后的酥胸依旧持续性欲求不满,点蜡ˊ_>ˋ

评论(43)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