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台风】所谓缘分 贰 (ABO设定)

第二章
明台抱着被子流了一身冷汗。
梦里的世界都不真实,模模糊糊间他看见老师在他身下呻吟哭泣,眼角红得像涂了胭脂,魅骨天成,风情万种尽在其中……但是醒过来的明台,绝对不敢用以上的任何一个词去形容那位可怕的魔鬼教官。真的,他的老师王天风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一拳能打掉对方一嘴牙的那种,明台发誓自己对他的想法无限纯洁绝对不敢有一丝一毫的亵渎。
毕竟他可是亲眼见过老师一招制服一个发情期昏了脑子想要操翻世界的alpha,从此明台就学会了严格监视自己的抑制剂状况和发情周期,绝对不敢像那个倒霉同学一样忘记注射抑制剂导致意外发情,毕竟他平时挨老师的拳头已经够多了,绝对不想再多哪怕一拳。
所以当他发现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可能想要跟他的老师发展一点超出普通师生的不纯洁关系时,他首先想到的是自己还能不能保住自己的命根子?
明家小少爷,在上海交际场上迷到万千少女的多情种子,在这样一个夜凉如水的夜晚,抱着被子被自己的春梦吓哭了。

第二天上课课,王天风觉得自己绑回来的小狼狗有点不对劲。
“其实你第一次上信息素课,这个表现已经算不错了。至少没有挣扎着想要钻出隔间去抢教官手里的试管。”课后的师生闲聊时间,王天风安抚道。
明台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却又瞬间涨红了脸炸了毛:“老师您昨天看到我上课的样子了!?”
王天风道:“郭骑云有把你们每个人的情况报告给我。”
明台低下头哦了一声。
王天风递给他一个剥好的橘子:“你要好好上好这门课,我给你安排的生死搭档是个omega,你俩可别任务没做成,反而把肚子做大了。”
明台转过头来:“老师您要给我安排个omega!?男的女的?”
王天风道:“女的。”
那就不是老师了啊……明台下意识地想,却又立刻被自己这个想法惊得汗毛直立,赶忙掩饰道:“那漂不漂亮?有照片没?”
王天风好笑地看了他一眼:“漂不漂亮重要吗?又不是给你找女朋友。”
明台摆出一贯的的风流笑脸答:“那当然,这关乎到我的学习动力。”
王天风暗道这小少爷还真是个多情种子:“你的学习动力,和她漂不漂亮有直接关系吗?”
明台撅撅嘴:“那要是不满意可不可以换?”
王天风想了想那个苦命的女孩:“你说呢?事关生死,第一无二,怎么换?”
“那麻烦可大了,”明台一脸吊儿郎当:“我对女人这个题目,向来不怎么专一。”
王天风懒得搭理这个风流种,干脆掏出一张照片递给他。却没想到,明台露出一脸惊讶:
“我见过她。”
平心而论,王天风安排于曼丽和明台搭档,对这两个人都存了算计。
明台是典型的富家子弟,像贾宝玉一样温柔多情。他对女人确实算不上专一,但却总是善良怜惜的。他未必会爱上于曼丽,但明台骨子里的温柔却一定会让他想要去保护她爱护她,抚平她的伤痛。
而于曼丽,她其实很纯粹。她下起手来可以心狠手辣,当真像黑寡妇一样剧毒致命,但真心待她好的人,她却是会用生命全部的力量去回报他的。所以只要明台真心温柔的对她,她一定会爱上明台。她的人生里已经有了太多的不幸和灰暗,只要有哪怕一束光,也实在太宝贵了,她会成为明台最得力的助手,尽心尽力辅佐他。
这样的两个人,一定会很合适。
“老师您当年有过生死搭档吗?”明台突然问了另一个问题。
王天风淡然道:“当然有过。”
明台露出一脸好奇:“那……是个omega还是beta?”
王天风嫌弃的冷笑一声:“是个alpha。”
明台心里颤了一下:“那你们是恋人吗?”
王天风瞥了他一眼:“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生死搭档是做任务的搭档,不是谈情说爱的搭档!”
明台缩了一下脖子,撇撇嘴低下头专心吃橘子去了。

不论王老师对日后的明台和于曼丽小组有着怎样的期待,他俩一开始都还是各种不对头的。不过王天风倒是不担心这个,他深知想引起明台这样的小少爷注意,就一定要是有点难的的人或事,现在的于曼丽对于明台来讲神秘又泼辣,实在是挑起小少爷兴趣的好目标。于曼丽经验老到,可是个不俗的对手,但他清楚自己抓回来的小狼崽,明台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就落败。
王天风看着两个小崽子一招一式你来我往,愉快的跟郭骑云打起了赌。
嘛,两只刚长成的小狼崽,刚认识肯定要互相龇牙的,现在满屋子都充满了他俩信息素对抗的味道,简直熏人,不过等他们确定了领地就好。
王老师愉快的等着这俩人的对决结束。
接下来的几天,明台和于曼丽果然慢慢亲近了起来,不再那么生疏了。
然后明台就来找他说要带于曼丽去维也纳。
王老师真想多吐几口水把这个小没良心的淹死!
“你以为这里是哪里?这里是军校!不是让你谈恋爱的地方!还维也纳,我看你像维也纳!”王老师在咆哮,王老师在怒吼。为什么每次他刚觉得明台按照他预想的方向走的顺畅一点,他就一定要给自己整出点幺蛾子?
“我就像个囚犯!根本没有自由!”
“自由,你当然有自由,你有的是军人的自由!是军纪允许下的自由!”他真想切开明台的脑子看看,他是怎么这么有想象力的?这种主意都能想得出来?
“纪录是人定的!”
“你给我滚!!!”
明台捡了计划书窜出去,只留了一屋子不甘心的信息素,这小子还没学会在情绪激动时克制好自己的信息素,王老师决定下次上课要给他加大难度!让他连腿都站不直!
气得牙痒痒的王天风想起多年前另一个姓明的混蛋说过,这个季节的维也纳特别美,既能赏景又能滑雪,心情好了还可以去听两场音乐会,简直是人间仙境。
哼,一群有钱没处烧的败家玩意儿白眼狼。
尤其是明台,自己辛辛苦苦教了他这么久,他都没想过带自己去休个假,还能想出这种馊主意,王天风觉得自己养大的根本不是只狼崽,根本是只猪崽!!!
“维也纳,我还没去过呢!”
老师你根本就是吃醋吧!去而复返躲在窗边听墙角的小明不服气的翻了个白眼。
然后第二天又故意当着老师的面偷偷给于曼丽递香水。
我就是不服怎么样!明台内心奔跑着叛逆的小恶魔,就是要跟老师作对!
老师当然不会忽略他们的小动作,明台梗着脖子等他来训自己,他才不怕。
可是当他发现老师没有训斥他,而是隐喻着什么,压得曼丽喘不过气来,他就后悔了,他伤害了无辜的于曼丽。他知道于曼丽身上有很多秘密,大约也代表着很多的心伤。他疼惜她,希望她可以像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开开心心笑口常开。
可她现在却因为自己被牵连而不开心。
他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于曼丽。

“怎么,一声不吭啊?”
“跟您没话说。”明台低头吃饭,不想理老师。
王天风看了他一眼,这到底还是个孩子,还是要哄的。
“有本事,你就永远都别说。”
他想了想接下来的重庆任务,对这对新组合的第一次考验,要开始了。


—TBC—

如果按照之前的信息素火锅一家亲设定,那么我们亲爱的曼丽一定是芝麻味的w配香油多好吃~【其实我本来想说蒜蓉味,但我们曼丽那么美,蒜蓉太出戏2333333

不许白嫖哦~至少留句话嘛,我很好勾搭的QwQ

评论(25)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