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所谓缘分 十七(ABO)

有生子,雷者退散


********************


汪曼春被抓的时候,刚收到孤狼的密报,毒蝎可能没死。可是她还没能进一步调查下去,就已经被冠上军统特务的罪名投入大牢了。

现在她靠着监狱里冰冷的水泥墙,冷冷的回忆着她这一生最爱的男人对她说过的每一句深情款款的谎言。

真可笑。

而现在明楼连见她一面都不肯。

愧疚?还是根本不屑于浪费时间给她这个报废了的工具?

汪曼春绝望的笑了。

明楼,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下地狱。我爱你的时候奋不顾身,恨你的时候,也要同你玉石俱焚。

她看着前来探望的旧同事梁仲春,在心底咬牙切齿的默念。


王天风脖子上的纱布终于可以拆下来了,医生上门检查之后也终于同意了他可以下床在院子里走一走。可是相对应的,肚子里的小家伙也越来越不安分。

而且本来躺在床上不觉得,能下床之后明台和黎叔简直是时时刻刻都在盯着他,生怕他那个动作不小心就碰到了伤口或者碰到了孩子,恨不得连他走路都要双手扶着,简直是把他当作豆腐做的,搞得军统硬汉王老师头疼不已。

“我只是在这院子里走走,我伤的是脖子而且已经好了,明台你信不信我现在都可以打的你满地找牙!”再第n次走了两步就被劝着回去休息之后,王天风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明台小心翼翼地给他顺毛,据说怀孕的人脾气都比较大,一定要小心安抚不要动了胎气:“好好好,我信我信,老师您快消消气,您走就是了,我不说话不打扰您。”说着一脸乖巧的往后退了一步。

王天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就想继续在院子里走走观察一下周围环境。

可是明台盯着他的目光存在感实在是太强了!

王天风回头,看着明台一双狗狗眼道:“来,好久没活动了,过来打一架我试试你的身手有没有退步。”

明台吓得都要炸了:“老师您别折腾了好好安生待会儿吧我求您啦!”

王天风眼角一挑,颇具威严的斜了学生一眼:“你胆子肥了敢这么跟我说话?”

明台下意识的又要缩脖子,可是转念一想不行自己现在是要当父亲的人了,为了宝宝的健康也要管好自己媳妇不能让他乱来:“老师我这是讲道理!您现在怀着宝宝不能这么任性,等您把宝宝生下来,您想怎么试我都行!”

王天风摸了摸轻微鼓起的小腹,莫名一股火从心起。

他以前从来没想过会有要生孩子的一天,他甚至没想过自己要成家。可真正到了这个时候,他却发现这事比他以为的麻烦多了。

首先,他要因为肚子里这个小混蛋各种受罪,抽筋失眠干呕什么的都还可以忍耐,最烦的就是身边人这种事事小心的态度。王天风出生入死这么多年不是没有受过重伤躺在床上站不起来过,可是这样磨磨唧唧婆婆妈妈的小心实在是让他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军人的威严受到了挑战。他发誓,他刚才说的现在就可以把明台揍得满地找牙绝对不是虚话!

此外,关于明台他也觉得颇为头疼。

不是说明台不好,相对于以前的小少爷,明台现在真的已经做的很好了。他学着去做一个父亲,做一个丈夫,王天风甚至有一次听见明台缠着黎叔问将来要怎么给孩子包尿布。王天风作为一个老师觉得自己的学生是真的成长了。

可是作为伴侣,他觉得完全不习惯!

他从来没有过正经的跟人谈恋爱的经历,对于学生明台,他以前都是有什么不服就打到服!可是如果是对于过日子的恋人,这个办法是绝对不行的,夫妻俩必须要互相理解和关怀,才能一起走下去,绝对不可能靠暴力解决问题。

可是现在就是王老师不知道该怎么靠暴力以外的手段解决问题的时候了。

所以他只能咬牙切齿的自己回屋去生闷气。

明台想要跟过来,被他一甩门拍了一脸。


明楼接到消息,汪曼春越狱,气得简直要把桌子掀了。

“饭桶!都是饭桶!那么多人盯着都能让一个重犯跑出去,他们的脑子都是被狗吃了吗!”

阿诚也急的像锅上的蚂蚁,但明楼失控的时候他就必须冷静下来:“大哥,现在当务之急是想办法把她抓回来,赶在她造成危害之前。”

明楼深吸两口气,努力平静下来:“明台和王天风那边这两天千万不要再联系了,以防暴露。当初审王天风的时候只有汪曼春在场,藤田芳政没见过他吧?”

阿诚摇了摇头:“没有。而且我检查过,毒蜂的档案里没留下照片,确认死亡的照片也是我后来找了具尸体伪造的。还有明台的,我也把死亡证明都做好了。”

明楼点点头:“那就好,先别告诉王天风和明台。还有之前参与过审问王天风的那些汪曼春的亲信,就借汪曼春出逃这件事全部通通抓起来审一遍做掉。”

阿诚答道:“好的,抓到汪曼春之前我们都先别去见明台了,他们俩只要藏好应该不会有问题。”

明楼还是担心,皱着眉头沉吟道:“我总觉得,汪曼春不会只是逃跑这么简单。以她的性格,绝对会回来报复我。”

阿诚拍了拍自家大哥的肩,接下来又会是一场周旋。


晚上明台进屋的时候,还是小心翼翼的。

他探了个脑袋进来,看了看老师已经侧躺在床上似乎睡了,便轻手轻脚的进来,想要脱衣上床。

可是刚刚坐在床边脱了鞋,就听见老师的声音:“回来了?”

明台讪讪的笑道:“呃,老师,吵到您了?”

王天风叹了口气转过身来,看着年轻爱人讨好的笑脸:“没有,赶紧上床睡吧。”

明台赶紧点点头脱了外衣外裤吹了灯掀被子上床。

王天风感受着身后年轻人小火炉一样的身体,忍不住往后靠了靠,小狼崽的手臂就缠了上来,搭在他肚子上,把他搂在胸口像珍宝一样护着。

王天风忽然觉得鼻子有点酸。

“明台……对不起。”

“嗯?”已经有点睡眼朦胧了的小家伙有点没反应过来。

王天风把脸往被子里埋了埋,说出这话来他也有点难开口。

“今天上午……是我任性了。”

明台这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笑道:“没事,我这两天出不了门也闷的发慌,老师您还有个小家伙,脾气大一点也是正常的。”

王天风忽然觉得,这个学生怎么这么温柔这么好,好得让他心疼。

明台凑过来吻了吻他的后颈:“老师您啊,就是太爱逞强了,什么事情都要拿最高最坚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其实有时候您也可以放松一点嘛,现在有我了,我会努力变得更强大,您也可以稍微依靠一下我的。”

王天风叹了口气:“明台,我脾气这么差,你……值吗?”

明台就笑出了声:“老师,您也知道您脾气差啊。不过没关系啦,脾气差我喜欢啊。再说了我也有不少毛病,您都没嫌我不成熟孩子气,我还有什么可嫌弃您的啊?”

王天风也笑了,要不是脖子上的伤还没好,他真想回头亲一下这个可爱的家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王天风握住明台搂着他肚子的手,却忽然觉得肚子里有点异动。

“明台……”

“老师!刚才宝宝是不是动了一下?!”

“好像……是的。”

“啊啊啊宝宝会动了!来来来再来一下,乖,来跟爸爸再打个招呼!咦,怎么不动了?”

“该睡觉了,他刚才也是在提醒我们赶紧睡觉!”

“哦……好吧。那宝宝晚安啦!”

王天风笑了笑,觉得自己跟学生大概真的是半斤八两没有错。


汪曼春擦掉脸上的血,抹在镜子上。她看了看包里刚找到的录音机,对着冰冷的镜子露出一个冰冷的笑。

明楼,我不会让你简单的去死,我要你生不如死。

她冲出梁仲春带来的人的包围,去跟高木派给她的人汇合。

接下来的三天之内,她要76号前情报处处长出逃并报复杀害行动处处长家人的消息登上报纸的头条,让大街小巷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个疯狂的女人已经化身为一个复仇的魔鬼。

那么毒蝎,你就不担心你亲爱的姐姐吗?

没关系,你不来,就等着给她收尸,你来了,我就当着你和你大哥的面毙了她!

明家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漆黑如鬼魅的车子消失在夜色中。


——TBC——


**************


我去涮火锅了,总有一天我要写想吃火锅想到哭出来的老师w

PS:前两天带一个妹子去吃重庆火锅,教会了她蒜泥调香油的蘸料,她吃得彻底停不下来了23333333

我一边吃一边想这就是老师跟小明啊,吃得更开心了w

给我红心蓝手还有留言,不然曼春姐的小刀片会飞过来哦~


评论(33)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