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燃香

【hpss】沉睡魔咒AU(上)

如题,大概就是睡美人哈利和黑巫师斯内普的故事

其实本来就是个脑洞,也没认真写,大家就随便看看。然后因为太晚了我实在太困了,所以分成上下来发


*********************************


格兰芬多王国和斯莱特林森林是邻居,但是是有世仇的敌对邻居。


格兰芬多的小王子詹姆斯波特和隔壁斯莱特林的小巫师西弗勒斯斯内普也是死敌,梁子从小结到大的那种。小巫师西弗勒斯本来有个关系很好的小伙伴,叫莉莉伊万斯。但是莉莉是格兰芬多的人,而且詹姆斯也喜欢莉莉,所以詹姆斯对西弗勒斯更讨厌了,他不但想了各种各样的办法让西弗勒斯出丑受伤,有一次他和小伙伴西里斯布莱克一起实施的恶作剧还让盛怒之下的西弗勒斯对莉莉发火,导致了西弗勒斯和莉莉的决裂。更不用说有一次他们的恶作剧几乎要了西弗勒斯的命。


于是多年之后,西弗勒斯听说詹姆斯当上国王结婚生了个儿子,他决定去给这个新生的小波特一个礼物,以报詹姆斯多年欺辱之仇。


西弗勒斯出现在小王子哈利的周岁生日宴上,对他下了一个诅咒,小哈利会在十七岁成年的时候因为爱上一个憎恨他的人,心碎而陷入永恒的沉睡。但是这时候莉莉跑了出来,西弗勒斯这才知道这个孩子的妈妈竟然是自己曾经的挚友,而曾经的挚友竟然已经嫁给了自己的仇人。西弗勒斯的心里充满了酸涩与痛苦,但是他经不住莉莉的哀求,于是他给自己的诅咒加上了后半句:除非小哈利爱上的这个人也爱上了他,那么哈利爱人的真爱之吻就可以解除诅咒。


詹姆斯把小哈利交给挚友西里斯布莱克,西里斯是将军家的长子,武艺高强热爱打猎,在靠近森林的方向有一栋别墅,他把小哈利带到那里,希望可以让他远离危险和憎恨。西里斯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然而他太过大大咧咧的性格实在照顾不好幼小的婴儿哈利。有时候闲的无聊想来折腾西里斯的西弗勒斯会看到小哈利被西里斯煮得过热的牛奶烫的嗷嗷叫。西弗勒斯觉得哈利哭得实在是太吵了,终于忍不住在夜里西里斯堵着耳朵睡着之后给小哈利烫伤的嘴巴施了一个治愈魔法。他看着摇篮里的小家伙,十分嫌弃:“长得真像你那个愚蠢的父亲,我讨厌你,小巨怪。”


哈利再长大一点,就要读书了。邓布利多的学校在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交界处,很多小孩子都来这里读书。哈利在这里快乐的长大,认识了好朋友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还有隔壁斯莱特林的小孩,德拉克马尔福。哈利不喜欢马尔福,因为他总是一脸傲慢的嘲笑他是粗鲁莽撞的格兰芬多。于是终于有一天,小哈利和德拉克打了一架,两个小孩子打得鼻青脸肿,邓布利多不得已把双方的家长都叫来了。哈利这边来的是教父西里斯,而德拉克的父母据说都很忙,所以来的也是他的教父,哈利看着那个叫做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黑发男人,莫名的觉得很眼熟。西里斯一看到西弗勒斯就有要把孩子之间的打架升级为双方家长之间打架的趋势,然而对方明显比他要成熟,一脸不屑的拍开他的手:“我想就算是你那还不如核桃大的脑子也该知道不要给自己的教子做一个坏榜样,恕我不在此奉陪你的狂吠乱叫,我还要给我的教子疗伤。”说着拉过德拉克,开始仔细得对着德拉克的伤口施放治疗魔法。


哈利觉得那个魔法的感觉更熟悉了。于是他走上前去举着自己破了皮的手肘说:“我也要治疗!”斯内普抬起头挑眉看了看他。西里斯又要跳起来:“哈利你回来,我们不去求这个邪恶的鼻涕精!”哈利深知如何对付西里斯,他扭头对着西里斯一瘪嘴:“可是我疼。”西里斯立刻投降,于是哈利扭头继续对着西弗勒斯瞪着一双绿眼睛要治疗,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这个看上去就很不好说话的人一定会帮他治好伤口的。果然,那人虽然一脸冷酷,但是治疗的手法却极其熟练轻柔。哈利心里美滋滋的想,就跟以前因为西里斯的粗心跌倒摔伤时一样,晚上会有神奇的魔法帮自己治愈,第二天伤口就都会好起来的,哈利无比确认,那个一直守护着自己的魔法守卫就是眼前这个大鼻子的阴沉男人。哈哈,我终于找到你啦。


自从知道了自己的魔法守卫是谁,哈利就无时无刻不想去接近西弗勒斯斯内普。他费尽心思从德拉克的嘴里套出了西弗勒斯的身份,知道他是一个特别强大的魔法师,喜欢做魔药,住在隔壁斯莱特林的森林深处。于是哈利开始想到斯莱特林森林深处去,去看看西弗勒斯的家。但是斯莱特林森林是很危险的,未成年又不熟悉的小孩子很容易受伤,刚开始的哈利只能在边缘徘徊,好不容易能深入了一次,却不知怎么回事突然睡了过去,第二天早上就发现自己身在学校门口,身上刮蹭的伤口都好了,还披着一条小毯子。他知道,肯定是西弗勒斯发现了他的闯入,把他送了出来。哈利很开心,觉得自己有了一些进展了。他继续探索斯莱特林森林,锲而不舍,又被西弗勒斯送出来几次,后来的西弗勒斯明显生气了,就只把他丢在森林外边不肯给他治伤口了,但还是会给他变出一条小毯子,所以哈利从来没有着凉发烧过。


终于,哈利凭着经验的磨砺和从西里斯那里学来的捕猎技巧,在一次西弗勒斯正要施法的时候先发现了他。他扑过去抱住那个黑色的身影:“不许再用魔法让我晕过去了!你就算再赶我走我也会再来,就算这次你连毯子都不给我我也来!”


西弗勒斯觉得自己肯定是太放纵这个小巨怪了,居然敢这样跟他说话。他忍住怒火道:“你到底想干什么?这里可不是小孩子的游乐场,随随便便出出进进,你是真乐于奉献想给森林里的野兽加一顿夜宵吗?”哈利抬起头望着他:“我想见你啊,我知道你会保护我不会让野兽吃了我的。”西弗勒斯冷笑:“那绝对是你的妄想,相比你我更愿意让野兽们填饱肚子,毕竟他们可不会在大半夜跑来扰人安宁。”哈利摇摇头:“你不会的,从我小时候你就一直在保护我了,我知道的。邓布利多教授说过,魔法不会说谎,我认识你的魔法,你是我的魔法守卫!”西弗勒斯几乎想翻个白眼给他了。


但是这小鬼一直抱着他不放,他可不想把大好时光浪费在这里给小巨怪当抱枕,于是只好开口道:“那现在你也见到了,还不赶紧回去。快放开我!”哈利放开双臂,但是还是抓着西弗勒斯的一片衣角,好像怕他跑了似的。哈利的脚尖在地上画了画,有点羞涩地说:“我可不可以去你家看看?我听马尔福说,你家住在斯莱特林森林深处,还说你有一大片药材田地,那是什么样子的?是像庄稼田一样的吗?那你平时会用魔法种地吗?”斯内普觉得这个小巨怪真是跟他父亲一样烦人,一点都没有打扰了别人的自觉,决定不再跟他废话,抬手挥舞魔杖,反应不及的小哈利又睡了过去,第二天在森林外披着小毯子醒来时悔恨自己昨天真不应该放手,就该一直抱着西弗勒斯,不能让他有空着的手去施魔法!


——TBC——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管入了什么坑,最后好像都会发展成写文,但我本来真的是个画手啊……说真的,大家比较喜欢看我画画还是写文?






评论(23)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雪燃香 | Powered by LOFTER